•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螺絲防鬆

服務項目 : 螺絲防鬆

耐落螺絲防鬆的原理與方法

NYLOK ® BLUE ® PATCH耐落膠是一種塗佈於螺絲螺紋上的特殊樹脂,專為螺絲防鬆、緊固而設計的預塗式產品。防鬆螺絲技術利用材料的反彈特性,加工塗佈於螺牙上,填補間隙,可達到永久附著之作用,藉此降低螺絲材料潛變或動態應變效應,產生密封而達到固定螺絲防鬆之效果。

牢固耐用且預防鬆脫的螺絲可使產品良率提升,且在工業產業製程中運用廣泛,在工業科技品質要求越來越嚴苛的時代,注重螺絲防鬆、防洩的品質已成為智慧工廠的共識;台灣耐落螺絲工業(股)公司有感於各大廠的需求,引進以藍色「True Blue」專利防鬆螺絲處理技術,提供螺絲預塗加工處理,以避免因環境溫度變化、低頻長時間的震動、組裝過程的疏失等現象。

螺絲防鬆膠優點:

1.省事高效,扣件預塗技術帶來更快捷簡易的長效螺絲防鬆效果,適合工業自動化,可縮減工時與節省人力。
2.可提供多元客製化服務,依產品塗佈位置、防鬆扭矩提供最適化之專業設計。
3.耐候性佳,還可耐高溫、耐化學性、耐油脂。
4.可重複拆卸使用,配合產品維修保養需求,絲毫不影響螺絲防鬆功能。
5.可取代各式密封墊圈、螺絲墊片、華司及點膠設計。

螺絲防鬆的技術應用範圍:

防鬆螺絲最早應用於航天運輸系統、太空梭上,之後隨著推廣被廣泛應用於3C電子產業、汽機車零件、運動器材、醫療器械、大眾運輸等多個行業上,如引擎、輪胎、變速箱、手機等,全面取代墊圈,耐落防鬆螺絲技術向大眾展現了可信賴的螺絲防鬆特性。

NYLOK® BLUE ® PATCH預塗式防鬆膠,通過衝擊、震動、溫度變化環境測試,秉持「品質第一」避免螺絲因環境溫度變化、低頻長時間的震動、組裝過程的疏失等致使鬆動現象。嚴格防鬆測試通過美國MIL及NAS標準,亦符合3C電子產業之螺絲防鬆規範,受到知名大廠,例如:HP、DELL、LENOVO、APPLE、ACER、ASUS、 SONY、TOSHIBA…等品牌指定使用。

欲瞭解更多螺絲防鬆相關資訊,請上台灣耐落螺絲官網:http://www.nyl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