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螺絲固定劑、螺絲固定膠

服務項目 : 螺絲固定劑、螺絲固定膠

耐落螺絲固定方法

耐落集團向以「工業的服務業」自居,秉持「品質第一,客戶為先」的理念,我們所生產製造的螺絲固定機件,以高效能的預塗式防鬆、防漏、耐震、防繡蝕、防滲漏、防鎖死、良好的螺絲固定劑與密封效能以及預裝配等附加價值,早已被全球相關產業指定使用。

台灣耐落不斷主動提供客戶機械扣件結合的完整建議方案,面對工業產品上最擔心的螺絲固定問題處理,以符合IFI524國際防鬆規範標準,嚴格把關控管,在製成的塗料材質上使用通過SGS合格驗證,不含對環境有害之毒性物質,並且不怕汽油、機油、黃油及溶劑,耐落螺絲固定劑有良好的耐候及耐環境性,請安心採用。

螺絲固定原理

台灣耐落為客戶的產品品質進行第一道把關手續,為使螺絲固定扣件性能更好,引進德國omniTECHNIK公司領先世界螺絲固定開發成功的產品,能面對各種強度等級的防鬆防漏機能。

螺絲固定劑應用

 

已歷經多重的驗證及實際的考驗,台灣耐落提供的各種螺絲固定劑、扣件、防鬆螺絲、螺帽製造系統,不僅提供顧客均一品質的保障,在汽機車、自行車、機械五金、農機、家電、電子、電信等工業,及高鐵、輸配電等工程上廣泛被採用。 我們重視每一個小細節,讓完成的螺絲固定劑產品以通過衝擊、震動、溫度變化環境測試下,給顧客均一品質的保障。我們提供給您的是工業扣件價值,而非機件。

欲瞭解更多 螺絲固定 相關資訊,請上 台灣耐落螺絲官網:http://www.nyl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