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螺絲鬆脫

服務項目 : 螺絲鬆脫

該如何徹底防止螺絲鬆脫及避免螺絲鬆動的問題,是耐落及各大企業一直以來關注的焦點。螺絲是相當普遍的機件之一,一般為金屬製造,呈圓筒形,表面刻有凹凸的溝,可緊鎖著螺絲帽或其他物件。在各式機械中,螺絲固定劑一直扮演著極其重要且不可缺少的角色。耐落膠搭配螺絲預塗防鬆技術,能提供您防止螺絲鬆脫的最佳解答。

TSLG耐落集團引進美國NYLOK公司領先全球開發成功的產品,係以特殊技術將工程塑膠永久附著在螺牙上,使其產生具有防止螺絲鬆脫之功效,產品值得信賴。NYLOK® 在美國已獲得要求最嚴格的MIL及NAS標準,以及GM、FORD、CHRYSLER、HONDA、TOYOTA、NISSAN等世界著名各大汽車廠採用所認定規範。耐落®的防鬆螺絲亦被承認在電機、電子機器的防止螺絲鬆脫規範, 如UL、HPQ、IBM、APPLE、DELL、MOTOROLA、 SONY ERICSSON、TOSHIBA等被大量地採用。

耐落在全球擁有26個服務據點。60年以上螺絲防鬆脫的研究經驗,並榮獲NAS、MIL、及各大工業認定。耐落螺絲可重複拆卸50次、不鬆弛。任何形狀螺絲皆可處理,塗佈範圍寬,並可依客戶需求設計防鬆扭力和加工位置。強力的防止螺絲鬆脫機能,可配合結構做不同的防鬆扭力設計。

選用耐落的產品不僅可以避免螺絲鬆脫及相關問題,對於企業來說,更可以取消華司和點膠作業的使用,配合自動化裝配作業,輕鬆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耐落的螺絲更具有質量輕、不生銹的特色,符合各企業製品輕量化、耐候性、高品質的要求。

相信耐落,您再也無須擔心螺絲鬆脫的問題。

欲瞭解更多 螺絲鬆脫 相關資訊,請上 台灣耐落官網: 網址:http://www.nyl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