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悚!騎車一半「被削頭」公車螺絲鬆脫害摔

首頁 > 最新消息 > 悚!騎車一半「被削頭」公車螺絲鬆脫害摔

騎車一半竟被削頭!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夜市,3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倒在路中央,渾身是血趕緊報警!但怎麼都找不到肇事的人到底是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輛公車,左邊的引擎散熱蓋鎖頭鬆脫,駕駛不知道還繼續沿路行駛,就在路口削到了對向騎士,造成騎士當場趴地,至今仍昏迷!

公車行經路口,但一名騎士竟突然倒地,再也站不起來,怎麼回事?再看一次就是這個公車突出物,引擎散熱蓋鬆脫,路上開開停停竟削過了對向騎士。

目擊者:「碰的一聲很大聲啊!就躺在那邊,整個都是血呀!」

騎士趴在地上,附近鄰居都上前圍觀趕緊報警,事發在台北市熱鬧的西昌街夜市,騎士騎到一半突然趴地,嚇壞民眾!一調監視器發現,肇事的是公車司機,闖禍的是這鬆脫的引擎散熱蓋,上面還有血跡,行駛中鎖頭突然鬆脫,公車一開過去對向騎士沒看到,頭直接被削過,而公車駕駛不知情沒停下來繼續開。

記者李香儀:「事發在這個路口,公車司機不知道引擎散熱蓋已經鬆脫,還繼續開了100多公尺,最後在這裡削到了對向騎士,造成騎士昏迷不醒。」

當時公車在中華路口就鬆脫,來到西昌街削到騎士,但駕駛沒發現繼續再開,直到轉彎後照鏡看到趕緊才鎖緊螺絲,但他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撞人,危險開車開了500公尺,等到警方詢問才知道自己闖禍了!

被撞的35歲的吳姓騎士,酒商業務的他,當天準備騎車上班賺業績,卻遇到要命公車,趟在醫院昏迷指數3,家屬很難過!更希望司機能夠說清楚,怎麼引擎散熱蓋會鬆脫,上車沒檢查嗎?期盼還原真相,給他們一個交代。

來源:TVBS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