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大貨車行經半路螺絲鬆脫 輪胎滾到馬路間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大貨車行經半路螺絲鬆脫 輪胎滾到馬路間

進擊的輪胎!逾百公斤重的雙輪大貨車輪胎突然在馬路上滾動,嚇壞眾人。前天傍晚5點多,一輛12 輪大貨車行駛在林厝交流道附近平面道路時,疑似因震動而導致螺絲鬆動,使左側中間的輪胎突然鬆脫滾落,瞬間滾到馬路上,對向路邊的檳榔攤玻璃全碎,鐵捲門也撞凹,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表示,當時大貨車從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平面道路往東行,準備右轉山腳路繼續南下時,疑似螺絲鬆動或未鎖緊,導致輪胎脫落,直接滾到對向,滾進路邊檳榔攤後再反彈慢慢滾回右側道路後才停下躺在交流道出口處馬路邊。

砂石車、大貨車的輪胎一顆重約70公斤,雙輪相連的輪胎逼近150公斤,突然滾進檳榔攤中,把盆栽等物品撞得東倒西歪,也讓正在顧店的一對中年夫妻嚇到目瞪口呆,事後低調不願接受記者採訪。

林厝里里長蕭富子說,當時正值下班的尖峰時間,交流道下車潮眾多,但所幸騎士和車輛都閃得很快,並未造成更大的損傷。駕駛發現闖禍後立刻將貨車停靠在山腳路邊,警方提醒駕駛人上路前務必詳細檢查車上貨物與車輪是否牢固,也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車上物品未牢固捆妥脫落,對大貨車駕駛開罰,將可處以3千到6千元的罰鍰。

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