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耐落螺絲新廠6月啟用 月產量達1億2千萬支

首頁 > 最新消息 > 耐落螺絲新廠6月啟用 月產量達1億2千萬支

耐落集團TSLG台灣分公司為世界最大、最完整的工業扣件預塗功能處理中心,為提升全球競爭力,並在2020年前完成全球增設10個服務據點目標,今年全面改換公司LOGO及企業標語口號,「致力緊固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使命及「專注用心、追根究柢」精神,全新的「TSLG耐落」商標,及做為一個「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VSP(Value Solution Provider),台灣耐落誓要為公司永續經營持續努力並加速改革腳步。因此今年將以嶄新的樣貌在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扣件展亮相,而位在台灣高雄湖內區的新廠也預計在今年6月啟用,月產量將可提高至1億2千萬支,呼應客戶的需求。

台灣耐落副總經理蘇建源表示,耐落始終主動提供客戶機械扣件結合的完整建議方案,更樂於在協助客戶完成偉大夢想背後,扮演最佳Support的角色。因此耐落集團販售的不是「螺絲」,而是「工業扣件價值」。強調Total Solution、One Stop Service,與國際同步,提供一站購足的完全服務。

繼2014年內部改組,將原來的品質技術課升格改制為工程課,藉此擴大組織功能,協助客戶在產品的可靠度與檢驗上提升。為應對客戶「交期準時」和多樣化需求的靈活性,也於去年導入「預排系統」,利用電子化作業,讓進出貨不「塞車」,產能順暢。

蘇建源強調,集團尤其非常重視「Value」、「Solution」、「Provider」等公司3大核心目標,因此提供Early Supply Service與客戶同步開發,共同積極追求螺絲最高附加價值,耐落除了有一應俱全的各式塗佈技術專業授權外;更採行因應客戶需求,主動提供技術支援,協同客戶創新的服務機制。

今年為因應亞洲極速成長的業務量及加速、滿足客戶的服務,耐落籌建中的中國重慶成都廠今年第三季將加入生產,包括目前的台灣楊梅、高雄及中國東莞、崑山兩廠等據點,預計2020年會再增設中國武漢、天津、長春、浙江等4個點,站穩汽車及緊固件的防鬆、防漏與塗裝服務的全球龍頭地位。

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