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螺絲鬆動

服務項目 : 螺絲鬆動

螺絲使用在連接或固定鎖緊機件、調節機件的位置、傳達動力或是運動,扮演著極其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角色。要如何徹底避免及防止螺絲鬆動的問題,是各大企業一直以來關注的焦點。國內專業防螺絲鬆動的台灣耐落螺絲公司,能提供適當且有效的最佳解答。

台灣耐落引進美國NYLOK公司領先世界開發成功的產品,係以特殊技術將特殊的工程塑膠永久附著在螺牙上,使其產生具有防止螺絲鬆動之功效,是絕對值得信賴的防鬆產品。耐落採用NAS標準的震動試驗機,對產品做最嚴苛的震動測試,耐落螺絲鬆動機件通過國際航空(NAS)、美國軍事規格(MIL)、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認證與指定。

耐落螺絲可配合結構做不同的防鬆扭力,設計具強力防止螺絲鬆動機能。可重複拆卸、不鬆弛。任何形狀螺絲皆可處理,塗佈範圍寬,並可依客戶需求設計扭力和加工位置。

秉持著「誠信、安全、品質第一」的服務精神,TSLG各類型的產品均通過各項環保認證與品質認證及專利,已成為全球各知名品牌指定使用的防螺絲鬆動機件,我們追求完美的品質政策,能提供給消費者完整的工業產品保障,及減少產品的後續維修及客戶抱怨。

耐落在全球擁有26個服務據點。60年以上防止螺絲鬆動的研究經驗,並榮獲NAS、MIL、及各大工業認定,值得您信賴。

欲瞭解更多 螺絲鬆動 相關資訊,請上 台灣耐落 官網:網址:http://www.nyl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