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螺絲鬆動 洗手台突然崩塌

首頁 > 最新消息 > 螺絲鬆動 洗手台突然崩塌

洗手台突然崩塌?!最近有位網友分享友人至高雄旅遊,卻驚見民宿洗手台因螺絲鬆動而「崩塌」的經驗,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一名網友代替友人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帶著兒子入住高雄85大樓某間民宿,正當兩人準備刷牙洗臉之際,浴室洗手台卻突然螺絲鬆動而崩塌,網友為了兒子的安全,快速「用腳去頂,用手擋開小孩」,未料自己卻被洗手台壓住腳。

事後網友向民宿老闆反映,對方則希望他將洗手台「裝回去」,讓網友氣憤又不解,直言「我要去醫院了,要怎麼裝?」,老闆見他走路已一跛一跛,才表示會負責醫藥費,同時也願意讓他換近一點的房間,卻稱隔日還有房客要入住,要求網友在早上9點前退房,讓網友無奈感嘆,「雖然態度還不錯,但是處理事情的方式真的很傻眼!」

不少網友對於這位老闆的處理方式直搖頭,「處理態度太隨便了,誇張」、「還好掉下來沒炸開!不然更恐怖」,也有網友質疑,「莫非不是第一次掉?不然怎麼會有『裝回去』這種請求」

本報曾報導,其實洗手台不會無緣無故爆裂,會掉下來大多是受到外部壓力重壓,有的是因為老舊導致螺絲鬆動、也有可能是環境潮濕,導致螺絲生繡;專家也建議,若在洗手台下加裝「瓷腳」,可讓安全多一層保障。

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