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絲防鬆
  • 螺絲固定

螺絲防銹蝕

服務項目 : 螺絲防銹蝕

螺絲防銹蝕簡介:

台灣耐落螺絲研發了一系列防銹蝕螺絲,主要是為了解決螺絲生鏽的問題。在工業生產過程中,螺絲作為一種常用的連接零件,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然而,許多工廠都會面臨螺絲生鏽問題,這不僅影響了產品質量,也會增加生產成本。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台灣耐落公司研發了一系列防銹蝕螺絲,以應對市場需求。

螺絲防銹蝕的用途 – 螺絲為什麼會生鏽?

螺絲會生鏽主要是由於螺絲的材料與環境中的氧氣、水分和其他化學物質進行反應,從而產生氧化物的過程中所造成的,而當螺絲的表面出現磨損時,也容易加速螺絲生鏽的速度。

為了避免螺絲生鏽,我們可以採取一些螺絲防銹蝕的措施:

1.防銹蝕螺絲:這種螺絲通過表面的處理後,能使其不易被氧氣、水分和其他化學物質腐蝕。此外,使用適當的潤滑劑也可以幫助減少螺絲生鏽的可能性。

2.螺絲防銹油:是一種專門使用於各種螺絲上的防銹油,通常是以環保溶劑與防銹添加劑所製作而成的,可噴灑於螺絲表面,當防銹油揮發後即會再螺絲表層留下一層防銹膜以保護螺絲。

3.適度保養:當螺絲表面出現刮擦或磨損時,便及時進行修補或更換,以免加速生鏽速度。

螺絲材質如何選?螺絲防銹蝕的首要選擇!

在選擇螺絲時,材質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不同的材料對於生鏽的抵抗能力也不同,例如,不銹鋼螺絲具有很好的耐腐蝕性能,能夠在潮濕、鹽水等惡劣環境中長期使用。而鍍鋅螺絲則通過在螺絲表面鍍上一層鋅,形成鋅和鐵的合金,增加螺絲的抗腐蝕性能。另外,鉻鉬合金螺絲也具有很好的耐腐蝕性能,能夠在高溫和高壓環境中使用。

螺絲防銹蝕推薦 – 台灣耐落螺絲

台灣耐落公司成立至今即將滿50年,一直以來以誠心服務客戶,帶給客戶品質好、價格合理的螺絲產品,若您有螺絲防銹蝕、螺絲防鬆的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

台灣耐落螺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
電話:04-2337-9297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十五路28號

高雄
電話:07-6996-777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二巷53弄9號